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于芬赴武汉签售回忆录 首度揭秘与周继红往事

2010年10月31日18:26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从金牌教练到清华教授再到作家,于芬的转身堪称华丽。近日,她的第一本回忆录《真实人生——我的跳水往事》正式出版,而她本人也专程来到武汉,于今天在武汉市光谷书城举行签售。

于芬曾任原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后来在清华大学组建跳水队并任总教练。在30多年的教练工作中,她培养了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何姿、王鑫、林跃等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

《真实人生》记录了于芬从运动员到教练员、从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到清华跳水队总教练漫长的心路历程,还讲述了与周继红、伏明霞、郭晶晶等世界跳水冠军的共同经历。

于芬的签售活动今天下午2时在武汉光谷书城进行,随后她将前往武汉体育学院讲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