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帕克输掉跑车之争 保罗用行动回击质疑

2010年10月31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帕克输掉跑车之争 保罗用行动回击质疑

NBA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马刺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0-99负于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给出了点评——

在这场顶级控卫对决中,保罗的风头完全盖过帕克,蜂王全场比赛拿到了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而帕克则是拿到了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马刺刚刚宣布以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法国跑车,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帕克并没有展示出他的犀利一面。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本场发挥糟糕的帕克被放在场下,取而代之的是乔治-希尔,保罗则是再度展示超级球星本色,他在一次胯下运球后直接杀入篮下完成难度极高的跑投,从而彻底奠定胜局。“哥们,你不知道重新回来打比赛的感觉有多美妙。”上赛季因伤休战37场的保罗说道,“上赛季长时间坐在场下,你会听到各种质疑的声音,而现在我只是想去打出竞争力的比赛,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帕克发挥失常外长时间坐在板凳席上外,邓肯全场也形同梦游,在大部分里作壁上观,马刺只剩下了吉诺比利一人苦苦支撑,“这场比赛太艰难了。”吉诺比利赛后说道,“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都长时间坐在场下。”

邓肯本场比赛10投2中,而如今的马刺也早已不比当年,但是希尔仍然声称,波波维奇会继续依赖这套阵容打天下。“这套阵容有些起伏,但是波波会继续保留信心,直到这辆车彻底停下来。”

在两队最近五次的交手里,黄蜂首度取得胜利,他们上赛季遭遇到马刺横扫,而对于赢下这场比赛,保罗并没有感到惊讶。“这很令人惊讶吗?不,我一点都没有感到惊讶。”保罗在谈到黄蜂的这场胜利时说道,“我喜欢这样的胜利,我丝毫没感到惊讶。”

黄蜂如今已经取得了开局三连胜,而少帅蒙特-威廉姆斯也功不可没,当被问到压力是否减小时,威廉姆斯捋了下他的山羊胡说道:“你不用告诉我这些,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研究,这些事情在赛季结束后就一目了然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