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0-2山东保级艰险 吕征进球染红莱昂建功

2010年10月31日17:39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0-2山东保级艰险 吕征进球染红莱昂建功

莱昂打入制胜入球之后 伸出舌头开心庆祝(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较量,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山东鲁能队由吕征和莱昂各入一球,最终以2-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前长沙金德队6胜11平11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距离降级区也只有咫尺之遥。若能在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队身上取胜,保级形势则将大为改观。山东鲁能队则以16胜9平3负积57分,已经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这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他们的态度也将直接决定保级区的走势。

比赛伊始山东打得颇为主动,有意识的利用边路来酿造攻势,吕征和卓翔连番冲击来制造威胁。第6分钟安塔尔禁区前沿防守犯规,长沙获得任意球良机。桑德罗操刀主罚却将球打在人墙上,随后禁区里的刘建业得球打门高出。随后的比赛里,鲁能进行了被动换人,刘金东因为受伤被换下。由李微替补出场。第10分钟长沙反击过程中,文虎一禁区外突然冷射高出。第14分钟张弛左翼利用犀利突破拉开空当,随即将球果断传中,这时韩鹏(微博 博客)在禁区内觅得机会,直接起脚射门,却被杨程神勇封出。第17分钟文虎一传中,这时桑德罗觅得空门良机,然而他却不可思议的将球推偏!长沙错失进球大好良机。第20分钟安塔尔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射偏。

第23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将球开出,被长沙防守球员破坏,鲁能连续角球均无功而返。第27分钟莱昂选择直塞,却将球推偏。第29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分球,文虎一突施冷剑,皮球不走运的打在了立柱上,长沙再丧失良机! 第37分钟,桑德罗将任意球罚入山东禁区,汪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杨程神奇扑出。第43分钟,山东队前场组织进攻,吕征接球之后摆脱防守球员和门将并射空门得手,长沙0-1山东第47分钟,吕征报复性犯规染红离场。上半时比赛,长沙0-1山东。

第49分钟利用山东后场出现失误的机会,长沙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桑德罗禁区内觅得机会打门,却被杨程奋力化解。第53分钟文虎一边路得球后选择横向传递,却因意图过于明显未能成功。第5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安塔尔将皮球开至禁区内遭防守球员破坏。第61分钟鲁能再度赢得任意球良机,却仍然未能形成威胁。第70分钟山东右路反击,随即将球分给了中路的莱昂。莱昂在闪过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打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74分钟鲁能队由外围邓卓翔突然远射,却未能压住将球直接射高。第77分钟汪强边路将球斜传,却因缺少抢点球员无功而返。第83分钟鲁能传中,韩鹏门前头槌攻门顶高。第88分钟许博禁区内打门,却遗憾的砸在了球门立柱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鲁能以2-0胜出。(点滴)

长沙0-2山东保级艰险 吕征进球染红莱昂建功

长沙VS山东数据统计

长沙金德(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18-汪强、4-李文博、6-许博

中场:7文虎一、5-芬尼(54’39-姆拉德诺维奇)、8-刘建业、12-谢维超(53’26-高增翔)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3-卡洛斯、2-刘金东(9’23-李微)、35-凯塔、20-王亮(60’34-王彤)

中场:11-邓卓翔、18-安塔尔、19-张弛、24-吕征

前锋:38-莱昂、9-韩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