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青岛0-0上海 姜坤中柱申花提前锁定前三

2010年10月31日1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青岛0-0上海 姜坤中柱申花提前锁定前三

申花将士感谢球迷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超同时进行第29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双方鏖战90分钟各无建树,最终以0-0握手言和,由于没能取胜,青岛队最后一轮对阵杭州的结果将决定自己能否继续留在中超行列中。

尽管身处保级旋涡,但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依然坚持自己的防守反击打法,第7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后由刘健起脚远射,球擦门而出。15分钟,青岛队再获良机,维森特后场传球失误,青岛队断球后下底传中,可惜门前两名包抄队员都没能碰到来球。

19分钟,申花队也获得良机,罗迪奇解围直上直下被刘震理双拳击出,吴曦点球点附近跟上左脚弹射稍稍偏出。23分钟,申花左路进攻,姜嘉骏传中被门将托出禁区。

32分钟,青岛几乎首开纪录,尤科奇中圈得球后晃过阿里一路杀向申花队禁区,幸好戴琳及时回追干扰了他的单刀射门,球擦门而出。35分钟,刘健禁区外远射打高。

41分钟,申花队右路挑传禁区,姜坤头球顶中横梁,跟上补射又被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青岛队获得绝佳的反击机会,罗迪克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没能打上力量。50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又是罗迪克利用速度优胜晃开阿里小角度射门,王大雷飞身将球脱出,可惜尤科奇反应不足,补射空门竟然将球打偏。

55分钟,申花队获得良机,申花队右路斜传禁区,青岛队后防漏顶,恩朗禁区内停球射门,可惜球打的稍正,被对方门将扑住。58分钟,申花队任意球吊入禁区,青岛队后卫率先解围,申花队外围继续组织进攻,恩朗回传戴琳,戴琳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刘震理飞身托出。

66分钟,申花队右路大范围吊入禁区,里亚斯克斯稳稳的将球停在自己的脚下,在晃开一个很小的空挡后起脚旋球门后角,可惜稍稍打偏。

74分钟,姜坤突入禁区被青岛队后卫拉了一下摔倒在地,不过主裁没有任何表示。75分钟,刘健禁区线上小角度低射,球偏出远门柱。最后时刻,青岛队为保级作生死一搏,不过由于实力有限并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89分钟,替补出场的钱鼎还因为恶意犯规短时间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闷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一剑)

10人青岛0-0上海 姜坤中柱申花锁定亚冠门票

上海VS青岛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5-戴琳、20-吴曦、35-阿里、18-姜嘉骏

中场:11-宋博轩、21-姜坤、6-于涛、14-维森特

前锋:8-里亚斯克斯、9-恩朗、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7-李允燮、15-张丰羽

中场:23-宋龙、25-邹正、17-刘健、33-尤科奇、10-郑龙

前锋:27-罗迪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