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广州轻松备战亚运 林丹谢杏芳了却相思苦

2010年10月31日16: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 28日傍晚抵达广州、29日开始在二沙岛训练馆进行训练,30日训练已经步入正轨……作为首支抵达广州的国字号队伍,中国羽毛球队正在为广州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李永波(微博 博客)表示本届亚运会金牌要争取超过上一届的四枚。

在日本超级赛后,中国羽毛球队原本计划到南方进行一个半月的封闭集训,但是由于场地和时间等原因,国羽最终还是留在了北京训练,直到亚运会开赛前十几天才前往广州,不过这也成为了国字号球队中首个进驻广州的金牌队伍,李永波表示:“到了广州后,最后的几天将进一步做针对性的训练,并且保证队员的体能,以便在比赛中有好的体力储备。”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来到广州了,对于在这里训练和生活,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的熟悉,29日首日的训练也进行的有条不紊,林丹(微博 博客)、傅海峰等主力队员脸上也写满了轻松和笑意。对于抵达广州后的训练和生活,林丹表示:“已经很适应了,各方面都不错,就等着比赛开始了。”而对于林丹来说,能够提前来广州训练,也了却了自己和女友谢杏芳的两地相思之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