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美国小镇球队羞辱男篮 热身竟两负浙江全华班

2010年10月31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小镇球队羞辱男篮 热身竟两负浙江全华班

“冒牌明星”们羞辱了男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国队移师陕西渭南,与美国明星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前一场热身赛中刚以28分大胜对手的男篮,今天竟以77-78输掉比赛。

友谊赛输球无足轻重,但问题在于输给这样一支所谓的“美国明星队”,实在有些令人难堪。这支球队的真实实力如何?事实足以说明一切:在先前与浙江队的热身赛中,他们两战皆败,而且浙江队还是全华班!同时在与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上海队的较量中,“美国明星队”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通过两个加时赛才得以险胜。在第一场与中国队的较量中,美国明星们竟然连简单扣篮都能演砸,令人啼笑皆非。

而从这支球队的人员构成来看,也足以了解他们的真实水平。“美国明星队”没有专职的教练,行使主帅职责的是爵士的一位球探;此外球队中也没有任何一名实力突出的球员。按照苏群的话来说:“这支球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有征战CBA的实力。”即使作为同胞的华德,对于这支挂羊头卖狗肉的球队同样充满不屑:“他们都是想来中国找工作的。”老邓打趣的说道。

但就是这群所谓“缺乏实力”,“想来中国洋插队”的家伙,今天却将中国队打的极其狼狈。首节美国明星队便给中国队来了个下马威并一举取得领先,而随后他们甚至一路顺风顺水并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到了第三节,孙悦的连续失误更是“帮助”对手取得16分的领先————这是任何一个球迷做梦都无法想象的情景,莫非美国明星队个个乔丹附体不成?

当然了,中国男篮到第四节方才如梦初醒,一口气填平了16分大坑并将比赛拖到最后时刻。只是他们在干嘛去了?既然有一举压倒对手的实力,缘何前三节打的如此松松垮垮?这真的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否则你真的很难解释,在两天之内面对同一个对手,竟会有如此天壤之别。

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输球仍足够难堪————连省级队都搞不定的对手却搞定了国字号,这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尽管友谊赛尚且不足为虑,不过到了亚运会上,球队必须得拿出百分百的干劲了。在广州赛场上,可不会有球队像“美国明星队”这么水,也不会有球队会在顺境中还能“心慈手软”给男篮这么多机会。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