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迪南德索要高薪 曼联工资不平衡恐逼走欧文

2010年10月31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索要高薪 曼联工资不平衡恐逼走欧文

鲁尼续约引发后遗症,费迪南德也在索要高薪

腾讯体育讯 鲁尼高薪续约曼联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鲁尼事件引发的连锁反应还远没有结束。北京时间10月31日,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也在要求俱乐部大幅加薪,而要求加薪的直接原因就是鲁尼的高薪续约。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在今天的文章中披露,现年31岁的费迪南德与曼联的5年合同期已经过了一半,但这还没有到洽谈续约的最好时机。不过因为鲁尼事件的影响,费迪南德也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加薪的要求。在之前,费迪南德因为反复的伤病,很难开口要求俱乐部加薪,不过借着鲁尼续约的势头,费迪南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费迪南德目前在曼联的合同要在2013年6月份到期,他现在的周薪就已经高达12.5万英镑,而这次要求加薪,费迪南德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每日镜报》分析称,费迪南德渴望的薪水至少要和同级别的球员特里等同,特里目前在切尔西的周薪是15.1万英镑。

那么曼联会不会答应费迪南德的加薪要求呢?《每日镜报》分析道;“鲁尼20万英镑左右的周薪已经打破了曼联的工资帽。球队其他成员要求加薪不足为奇。现在曼联很难控制住球队核心球员加薪的欲望,如果俱乐部不答应费迪南德的要求,这将又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对于俱乐部来讲。”

《每日镜报》还采访了曼联一名球员的经纪人,他说:“鲁尼续约后的高额薪水打破了曼联薪水的基本构架,这样俱乐部必须给其他曼联顶级球员加薪,不然这些球员可以学习鲁尼的方式逼宫。这一次曼联的顶级球员都被鲁尼的伎俩唤醒了,他们有能力去拖延谈判,也许球员不会亲自去敲诈俱乐部,但是经纪人完全可以。”

球队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已经开口向俱乐部要求加薪,显然这名英格兰主力后卫球员在鲁尼天价周薪续约后,也开始认为自己的工资有点少了。除了费迪南德外,曼联俱乐部已经先后有维迪奇、埃夫拉、奥谢等多名球员要求俱乐部加薪。这其中维迪奇刚刚在两个月前和俱乐部续约,但是鲁尼的高薪还是促使他想要在签一份新的合同。

显然鲁尼续约引发的连锁反应对于曼联俱乐部是很消极的,尤其是在费迪南德这些球队核心球员先后要求加薪后,曼联俱乐部将面临一股加薪潮。同时《每日镜报》还指出,曼联想要平衡球队的薪水,卖掉一些边缘球员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星报》就指出,曼联现在想要削减球员薪水是不可能的,倒是从其他球员身上节省一些开支是个不错的方法,而《每日星报》直接指出,接连受伤的前金球先生欧文将是一个受害者。

欧文已经加盟曼联一年半的时间,他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14次首发出场打进了12球效率不低。但是欧文频繁的伤病还是阻断了他的连续发挥,新赛季欧文也是伤病缠身,再加上埃尔南德斯的崛起,以及贝尔巴托夫、鲁尼和马切达的存在,弗格森留住欧文的可能性不大。已经有媒体披露,本赛季末合同到期后,曼联不会和欧文续约。

附曼联目前周薪前五名名单:

1、鲁尼 18万英镑(一说25万英镑)合同2015年到期

2、费迪南德 12.5万英镑 合同2013年6月份到期

3、贝尔巴托夫 8万英镑 合同2012年9月份到期

4、卡里克 7.5万英镑 合同2012年6月份到期

5、哈格里夫斯 7万英镑 合同2011年6月份到期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