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赛后躲健身房加练 怒言火箭全身都是毛病

2010年10月31日1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94-107不敌掘金,遭遇开季三连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赛后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后续报道——

对火箭开季的表现感到无比失望,这是显而易见的,姚明在赛后又跑进了健身房锻炼发泄了一通,但这并无法减轻他对火箭当下低迷状态的不满。当被问到火箭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时,姚明回答得非常干脆:“球队浑身都是病。”

“你不能把球队三连败归结到一个原因或者某些原因上去。”姚明说道,“我们有太多太多的问题,防守,进攻以及方方面面的问题。”

这不仅仅是防守,火箭今天在第四节又被对手轰下了35分,也不仅仅是姚明限时令的问题。“NBA的第四节完全与其他时候的比赛不同。”巴蒂尔说道。火箭在季前赛以及赛季第一周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这一切都徒劳无功,火箭每每到了关键时刻就变得不会打球了。

火箭在比赛前半段懂得如何转移球,而第四节就迟钝无比。与掘金的前三节比赛,火箭的防守非常稳固,而到了第四节则被彻底碾压。关于姚明的使用,在第四节之前都非常得心应手,但在比赛最关键的3分40秒里,姚明只得到了一次出手机会。

在火箭拿到赛季首胜之前,他们都必须从每一场失利中吸取教训。接下来火箭还将面对黄蜂以及马刺,拿下首胜的难度依然不小,然而后面的路还很长,火箭还将面临更为艰巨的考验,他们必须尽快地走出低迷。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