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落幕范志毅去留未定 沪球队整合尚未确定

2010年10月31日14:41解放网-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同时开战。上海东亚坐镇主场却无奈地与对手延边队0:0战平,最终未能在积分上反超对手杀进三甲,只能遗憾地获得了和上赛季一样的名次——第四名,但积分上比去年少了9分。赛后,主教练范志毅表示,明年的去留还要看组织安排。而俱乐部总教练徐根宝透露,明年东亚的目标还是冲超。

虽然延边队比东亚多三分,但是如果本场比赛东亚可以借主场之利赢对手两球以上,那么就将挤掉延边队以赛季第三名收官。不过这场比赛显得较为沉闷,虽然东亚有一定的优势,但和这个赛季无法摆脱的“顽疾”一样,球队依旧在将优势化为胜势上办法匮乏,比赛最后的结果也仅仅是0:0,互交白卷。虽然和上赛季一样,东亚最终排名第四,但是积分上比去年少了9分,也即是说如果有这个9分,正好在积分上追平冲超成功的第二名成都谢菲联。

赛后,本赛季初接手东亚的主教练范志毅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连说了三个“组织安排”,“这个问题,现在总体说要看组织的安排……要看组织安排。我们刚刚打完这个赛季,后面还有两场沪港杯的比赛,所以还是要看组织安排。从我自身来说,有幸带这个球队的话,我就觉得必须要把它带好。我有可能还会留在队里。 ”

谈到这个赛季没有完成冲超目标,范志毅说道:“作为年轻的教练,对于队伍自身的认识可能还不是很够。对于年轻球员,教练在灌输队伍要求和理念上还有不足。但我有信心让这些年轻球员能够再一次蜕变。 ”

“我的感觉第3和第12是一样,在中甲好成绩就是冲超。今年问题比较多,主要问题是我的问题,我放手让年轻教练做,但是很多过程,包括进外援的事情还是管着的。还有就是球员的自我认识,他们一开始自信心太强,心态有了变化。球队自己的风格也没有了。”徐根宝也给出了他的总结,“球队打到现在才几百个观众,这个责任在谁?在我们自己,包括球员、教练还有我们俱乐部都要好好总结。我们下赛季的口号和目标不会变,"争取把观众打回来,争取冲超"。 ”

对于之前盛传的上海足球资源整合的问题,徐根宝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东亚和中邦合并的事情,很多都还没定,还谈不上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

(解放网-新闻晚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