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钦点丹皮尔守禁区 昔日对手顶替老穆角色

2010年10月31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听说埃里克-丹皮尔来到火箭姚明很高兴。虽然姚明过去曾不止一次收拾过丹皮尔,但是大姚知道每一次与丹皮尔对抗的难度。现在,这个强悍而孔武有力的防守球员将成为自己的队友,姚明乐呵呵的。

一个月前,丹皮尔就来过丰田中心,所以火箭球员们对他最终加盟并不意外。布拉德-米勒说道,“季前赛开始之前,我就在这里见过丹皮尔了,我知道火箭与丹皮尔彼此兴趣浓厚。我并不担心他的到来会带来竞争,只要对火箭有利就行了。在这种时刻,如果我们有机会得到能够带来帮助的球员,我们肯定会把握机会。我们肯定想寻找那些能够推动姚明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姚明表示自己非常欢迎丹皮尔的到来,“我认为他将给我们带来一些伟大的经验,他是一个身强体壮的大个子。我和他有过很多年的交手经历,我知道他在保护禁区的时候非常有侵略性。他会凶狠地犯规,抢下篮板球。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常规赛前两战让对手得到了240分,丹皮尔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因为我的出场时间是受到限制的。”

丹皮尔加盟以后,姚明在训练的时候就将面对丹皮尔的防守,后者将扮演当年迪肯贝-穆托姆博的角色。不过姚明认为丹皮尔的作用不仅限于在训练中给自己带来挑战,“我们是不会只为了训练而签下一个球员的,丹皮尔的价值比这个大得多。”

小将乔丹-希尔在今天获得了比赛时间,不过只有区区的3分多钟而已,他送出1次封盖,还有2次犯规。对于希尔来说,这已经值得欣慰了,因为他在常规赛前两战根本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希尔表示自己将默默等待出场机会的来临,他愿意接受教练的安排,“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在做他认为对我们赢球最有帮助的事情,我只是静静等待属于我的时间。在这支队伍中,老将非常多,我需要等待登场机会,来证明我属于这个赛场。”

火箭遭遇开赛三连败令人惊讶,但是有一人不会因此而看扁火箭,此人就是火箭前任教练杰夫-范甘迪。范甘迪甚至在解说比赛时预测火箭与热火将在明年总决赛当中见面,恰好火箭球员査克-海耶斯听到了范甘迪的解说词。海耶斯笑着说,“当他说那番话的时候,我正在看那场比赛。你可以说,范甘迪一直生活在休斯敦,他经常看到我们,他喜欢我们。”(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