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阿联:与沃尔找到感觉 战76人下必杀令

2010年10月31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博客:阿联沃尔找到感觉 战76人下必杀令

阿联奇才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今日奇才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华盛顿球队最终未能实现翻盘,负于对手,赛后《体坛周报》驻美记者王宁对易建联进行专访并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内容如下:

最后输给老鹰,遭遇两连败,阿联话语间充满了可惜:“输的挺可惜的,最后几分钟吧,开局打的还算不错,后来对方把比分追上来,我们都还在上下咬着,最后我们还扳平。但是乔·约翰逊最后太关键了,几个球都进,关键还掌握着节奏。不过我们比上一场进步很多,以后要保持住这种势头。在关键的后半段以后还得注意,在机会的把握上啊,总会有赢球的机会。”

说道自己今天的表现时阿联说自己在篮板球上做的不够好,“今天犯规上面有点早,有点多,让我上来是注意篮板的,但还做的不够好。”但在最后关键的时候,桑德斯主帅一直还把阿联放在场上,显示出对这个第六人的信任,易建联自己则谦称:“自己还是力争慢慢提高吧,中间有两个空位投篮没有投进,很可惜,以后要做得更好,把球投进。”

在谈到和状元郎约翰·沃尔的配合时,阿联说两人的配合正在渐入佳境:“主要是把挡拆给做好吧,把人挡好,他才能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到篮底下,要不自己上要不吸引包夹分球给我。”

比赛中有一球沃尔飞速下快攻,当时全队只有阿联撒开腿地跟着追,结果沃尔在吸引对方两名球员包夹之后分球给阿联扣篮得分,可惜裁判吹罚了对沃尔的犯规在先,阿联笑着说:“那个犯规应该再吹晚点。”

对于沃尔今晚全面的表现,尤其是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阿联赞扬队友是德里克·罗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后卫吧,速度啊还有技术,身体素质都很出色,跟罗斯真的是一个模子里的,但两人的特点又稍微有点不同。”

今晚奇才将连夜飞回华盛顿,明天休整一天之后再进行训练,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迎来主场的揭幕战,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费城76人,阿联对此下了必杀令:“76人啊,主场啊,必须拿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