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惊讶队友为自己调整 阿帅斥火箭放弃抵抗

2010年10月31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主场揭幕战中迎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94-107负于对手,遭遇11年来首个开局三连败,斯科拉得到28分10个篮板2次封盖,凯文-马丁拿到21分4次助攻,姚明登场23分钟有14分6个篮板进账。

火箭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开局遭遇到了惨淡的三连败,这也是他们继1999-00赛季后首度出现开局0-3的情况,火箭在三分线外一共只有19投3中,姚明本场复出得到14分,对于输掉这场比赛,姚明也表示球队需要继续磨合。“在我离开赛场一年后,我的队友们还能够做出如此好的调整来适应我,这让我感到很惊讶。”姚明说道,“我们还需要继续改善一些问题。”

作为掘金今夏引进的新援,哈灵顿由于脚底筋膜炎缺席了七场季前赛,不过如今他看上去已经进入到了状态,在本场比赛中哈灵顿表现极为抢眼,全场比赛24投10中,其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拿到28分10个篮板,“当然,缺席所有的训练营,这让我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哈灵顿说道,“如今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感觉很不错,我只需要继续保持竞争,让自己进入良好的比赛节奏,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虽然替补出场,但是哈灵顿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将近30分钟,而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声称他仍然会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从而让哈灵顿打出最好的效率,“我们仍然试图从艾尔(哈灵顿)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卡尔说道,“他知道如何去获得空位,知道怎样去寻找三分机会,此外他在场上非常努力,而且在抢篮板方面做得非常好。”

尽管打出了一场惊艳的表现,但是哈灵顿赛后还是做出了自我检讨,他仍然为自己投丢了14个球而耿耿于怀,不过当赛后得知自己出手24次时,哈灵顿也感到非常惊讶。“我不需要每个晚上都打出这样的侵略性表现。”哈灵顿说道,“不过一旦当我进入到比赛节奏,这将会给我极大的帮助,从而让我可以拉开间距,给卡梅隆(安东尼)、内内以及昌西(比卢普斯)更多作业的空间。”

火箭在前三节比赛里一直可以和掘金展开僵持,但是到了第四节防守不利以及投篮不准让他们最终崩盘。“在第三节末段之前的时间里,我们都干得不错。”阿德尔曼说道,“但是在第四节,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有些放弃了,这令人沮丧,我们必须要战斗到底。”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