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许家印:不烧钱没法玩足球 新援至少欧美国脚

2010年10月31日10:32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实习生张仙亚 许家印首次爆出恒大今年真实投入达到1.7亿元,晚宴过后,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恒大主席许家印、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等与近百家媒体一起进行交流会。会上,记者们得到了更精彩的“爆料”。

许家印明确提出明年球队征战中超的目标,是要在“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的前提下“争四保六”。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新赛季引援问题,许家印承诺说:“会引进比穆里奇身价(350万美元)更贵的外援,一步到位地引进四名外援,引援的标准至少是世界足球前20强国家队替补队员的水平 。”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的广州队阵中,除穆里奇之外的全部外援或许都将被更换。

今年恒大的确大手笔投入足球,但恒大内部一直对烧钱一说十分敏感,昨天许家印大大方方承认这两个字,他说:“不烧钱没办法玩足球,到赛季末的时候,俱乐部今年的总投入将达到1.7亿左右。”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