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书记市长同贺恒大冲超 提三点要求望再创辉煌

2010年10月31日10:23南方都市报唐元鹏 张仙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书记市长同贺恒大冲超 提三点要求望再创辉煌

夺冠一刻,荣耀属于广州全体将士,属于李章洙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实习生 张仙亚 恒大俱乐部终于完成了赛季初定下的目标,以冲超夺冠完成了广州足球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被中甲,广州足球跌入谷底,再到重新冲超夺冠,恒大和主赞助商广汽集团一道让广州足球走出谷底。在昨天的庆功晚宴上,市长万庆良豪情万丈,鼓励恒大俱乐部广汽队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在中超联赛中再创佳绩。

恒大俱乐部为了夺冠庆典煞费苦心,昨天下午比赛结束后,在越秀山体育场就有一场简短而又热闹的庆祝仪式,广汽队全体球员穿着黄金胜利战袍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副市长许瑞生等领导到球场当中与球队同庆胜利。而后,来自香港的歌星李克勤现场高歌一曲《红日》:“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歌词对今年广州队跌宕起伏的命运是最好的诠释。

晚上恒大连同主赞助商广汽集团在白云会议中心大摆宴席庆祝球队冲超成功,会上市长万庆良热情洋溢地用“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鼓励球队在中超联赛再创新绩,他说:“今天是广州足球热血沸腾,激情飞扬的日子,在越秀山体育场写下完美的惊叹号,足球就是燃烧梦想,燃烧激情,燃烧热血,燃烧人民币的项目。但曾几何时,广州足球让人心碎,曾经在低谷里爬行,此时有担当,有责任的人出现了,在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广汽集团和恒大集团,担当起振兴广州足球的历史重任,广州足球有了新的起色,开始新的征程。”

万市长激情洋溢对广足的未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把握目标,引领足球走向未来,走向辉煌;第二振兴足球,政府的资源、社会的资源一起来用,形成合力,推动足球更快更好发展;三是关键落在实处,让好机制,好教练,好队员,在广州这个足球土壤上如鱼得水,生龙活虎。”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