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火爆狼王怒撞主裁判染红

2010年10月31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火爆狼王怒撞主裁判染红

火爆狼王怒撞主裁判染红

腾讯体育讯 罗马队重压之下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2球完胜升班马莱切队原本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比赛结束之后,所以的焦点都已不在关注比赛本身,而是罗马队长托蒂的那一张红牌。“新闻沉默”中的罗马队并不缺少制造新闻的调料。

将镜头重新回放到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当时罗马队一球领先,全队士气高涨正掀起进攻高潮,莱切队一波进攻结束,罗马队组织进攻。当时,罗马队长托蒂在中线附近拿球,突然直塞球传给左路插上的前锋武齐尼奇,这时全场的焦点都聚在了黑山妖刀身上,他也不负众望将球打进,2-0扩大了领先优势。

但根据慢镜头回放,在武齐尼奇左路拿球高速突破冲向禁区的时候,托蒂也从中路向禁区内包抄,在他距离球门直线距离大约35米左右的时候,莱切队乌拉圭中场鲁文-奥利维拉也在向禁区回防,当时他就一脚把在身前奔跑的托蒂绊倒在地,当时奥利维拉是否是故意的很难说,因为双方都是眼盯球向禁区内奔跑,不小心“撞车”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接下来,罗马队长托蒂就显得怒不可遏,虽然主队再次取得进球,但托蒂根本就没理会进球的武西尼奇,而是冲向了站在主裁身边的鲁文-奥利维拉,在冲向莱切球员的过程中,托蒂还向主裁判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并且碰到了主裁判格瓦索尼(Gervasoni)的身体,至于是故意冲撞主裁判,还是无意碰到的,现在也无法认定。

接下来,主裁判格瓦索尼连出两张红牌,将托蒂和奥利维拉全部罚出球场。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在离场过程中奥利维拉走在前面,后面的托蒂突然又向乌拉圭中场冲去,至于原因暂时还不清楚,但他最后在球员通道入口处被罗马队友和工作人员拉住并制止。

托蒂反应如此激烈,和罗马队成绩不佳,已经他新赛季状态不理想有关系,本赛季托蒂虽是球队主力首发,但只有3次助攻的记录,没有1粒进球,上轮对帕尔马的联赛他还在中场结束时就被换下。不管原因如何,下轮联赛客场对拉齐奥的比赛,托蒂铁定是红牌停赛了。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