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香港代表团确认亚运会旗手 霍震霆钦点傅家俊

2010年10月31日09:39香港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30日宣布桌球“神奇小子”傅家俊将担任广州亚运会开幕礼的香港代表团持旗手,后备持旗手是羽毛球的“黑妹”叶姵延。不过, 同日也传来不利消息,奥委会秘书长彭冲透露,身在欧洲的女骑手丘莉莉的爱驹因身体不适未能运送广州参赛,令港队在团体赛上难以成军,被视为亚运奖牌大户的香港马术队提前与团体奖牌无缘。

傅家俊前日在英格兰桌球超级联赛中,以5:1大胜中国名将也是亚运金牌大热的丁俊晖,总积分顺利升上榜首位置,晋身下月准决赛的机会甚为乐观。“马高”将于11月4日跟应届世界冠军、澳洲的罗伯逊交锋,出战他个人最后一场小组赛事,随即返港出席 11月12日晚的开幕礼。

霍会长称“马高”自98年曼谷亚运会起,已为香港队南征北战,由于长时间在英国和欧洲比赛,甚少在香港和市民见面。所以今次广州亚运开幕式入场的持旗手选择了他,以表扬他为本港体育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