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被记者感动险落泪 家人永远认为她最好

2010年10月31日07: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战胜了加拿大后,周苏红迅速被记者们围了起来,提到记者的鼓励,周苏红险些落泪。

“我觉得心态还是摆得很好,因为这两年一直都比较困难,昨天的困难只是众多困难中的一个而已。我们有八个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大赛的气氛和节奏。”周苏红谈到前一天的失利说,“对于我们来说,以前冠军的光环还套在头上,其他的队伍都是来拼我们的,我们稍微有一点准备不够,或者是心态摆不好就会出现昨天的问题。我们被敲响了一个警钟,希望大家真的能做到放低心态拼每一场球。”

周苏红说,面对困难,首先自己不能倒,而且还要帮助教练做好其他队员的思想工作。随后她还谈起汤淼,不管打成什么样子汤淼都会鼓励她,“家里人永远都认为我是最好的”。

前一天有记者在微博上写:“中国女排输了,但仍然想把掌声给周苏红。如果她多考虑一点自己,她不会回来。”周苏红昨天特地感谢这位记者,“我昨天看到你的微博了,今天特别想给你个拥抱,真的很感谢”。说着说着,她眼圈有些发红,“怎么好像拿了冠军似的,都说得那么感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