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连对决或成各自赛点 两队同需三分定成恶战

2010年10月31日08:31大洋网-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15时30分,深足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胜利3分对于对阵双方都弥足珍贵,深足需要3分确保保级成功,大连需要3分延续亚冠梦想,深足主帅高歌奇赛前表示,尽管全取3分难度很大,但他希望能尽快拿够保级的分数。

上轮联赛深足主场大胜重庆,目前已经成功将四支保级对手压在身后,保级几乎不成问题。相比之下大连队上轮却在京城落败,亚冠梦想几乎破碎。目前大连队的中场核心安贞焕上周意外受伤,尽管如此主帅朴成华仍未放弃亚冠,目前他将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3名国奥队队员召回,为的就是全取3分。大连队在中超联赛中至今保持着对深圳队的不败纪录,因此深圳队想要拿到3分难度可想而知。据了解,深圳队本轮人员齐整,深足队长黎斐认为,对手状态一直很稳定,打法很娴熟,但深圳队绝不会放弃拿分,保平争胜将是本轮目标。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