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丹皮尔加盟火箭放豪言 要助新东家斩湖人夺冠

2010年10月31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皮尔加盟火箭放豪言 要助新东家斩湖人夺冠

丹皮尔火箭阵容确实有很大帮助(点击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已经和火箭达成签约意向,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年208万美元的合同。丹皮尔之所以加盟火箭,除了看中火箭的实力之外,最主要的因素是休斯敦离他达拉斯的家近。丹皮尔同时通过经纪人表示,他要帮助火箭队超越巅峰(夺得总冠军)。

“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邀请埃里克(丹皮尔)看火箭的比赛,让他看下这支球队的实力以及自己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埃里克最终认为,火箭有一定的实力,他加盟火箭之后,有能力帮助火箭队超越巅峰(夺得总冠军)。”丹皮尔的经纪人丹费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丹皮尔在加盟火箭之后,进一步提高了火箭的内线深度。丹皮尔加盟火箭之后,火箭队内线身高和稳定性陡增,如果单从数量来看的话,火箭的内线甚至不必湖人差。所以无论是丹皮尔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认为火箭有一定的实力,运气好的话可能争夺冠军。

丹皮尔之所以选择火箭,实力是一方面,最终起决定作用的不是这个,而是火箭所处的位置。猛龙队给丹皮尔开出的合同有一定的吸引力,并且表示下赛季可能续约丹皮尔。不过,丹皮尔考虑到自己的家在达拉斯,搬到多伦多离家太远,所以他最终还是放弃猛龙,决定加盟火箭。

丹皮尔在加盟火箭之后,他将是姚明的替补。丹皮尔加盟火箭之后,如果他表现稳定的话将赢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姚明新赛季因为限时令,每场比赛只能打24分钟,同时背靠背比赛还不能出场。所以丹皮尔将在中锋位置上赢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与之相对,乔丹-希尔的位置就比较微妙。

因为乔丹-希尔表现不够稳定,他在湖人前两场常规赛中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现在丹皮尔加盟之后,他的机会就更少。阿德尔曼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姚明的限时令以及背靠背不打限令,希尔将获得不少机会,但是前提是希尔保持稳定。通过希尔被弃可见,他无法做到这点,所以火箭引进了丹皮尔。(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