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球迷渴望球队打亚冠 发信吴金贵力挺绿城

2010年10月31日08:25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史一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下午,绿城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当年携手步入中超的河南建业。此战也是冲亚冠的关键一役,绿城必须搏取一胜。

尽管有一种言论是,即使绿城冲进了亚冠,也是去丢人现眼,但无论绿城老板宋卫平,还是绿城球员,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冲一下,毕竟试过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只有试过了,才能积累征战亚洲赛场的宝贵经验。

球迷对亚冠更是充满了渴望。绿城球迷论坛上的一位球迷还特意写了一封“给吴金贵的信”,信中称:“我相信所有的绿城球迷此刻都在期待您的雄心壮志——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义无反顾地为浙江足球创造历史。……我们这块土地上还有一种叫“杭铁头”的精神,即在挑战和威胁面前不求自保,挺身而出的一种精神。……哪怕我们绿城无法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只要您和您的球队为我们展现了这样一种精神,展现了我们这片土地上的人民的一种素质,您和您的将士们,依然是我们的城市英雄。”

的确,一个城市需要英雄。没有蝙蝠侠,没有蜘蛛侠,绿城队里能出现我们的城市英雄吗?本报记者 史一方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