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0轮不败创新纪录 荣耀时刻却成史上最糟

2010年10月31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0轮不败创新纪录 荣耀时刻却成史上最糟

曼联众将创造了10轮不败的奇迹

腾讯体育讯 曼联2-0完胜热刺,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仍是5分。但英超新赛季进行到第10轮,仅曼联保持不败。更重要的是,这还是1992年英超创立以来,曼联首次在联赛开赛10轮后,还没有输球。

此前曼联曾有过2次联赛前9轮不败,分别是1996-97赛季和1999-00赛季。这两个赛季,曼联最终都赢得了联赛冠军,不过到第10轮时,曼联都输掉了比赛。

1996-97赛季第10轮,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遭到纽卡斯尔的迎头痛击,0-5惨败。1999-00赛季第10轮,曼联做客斯坦福桥输给切尔西,比分同样是0-5!

当然,对于自1989年后就没有在老特拉福德战胜过自己的热刺,曼联的胜利显得十分轻松,也由此创造了俱乐部的一个新纪录——联赛开赛后连续10轮不败。历史上,曼联曾在1998年12月26日到1999年9月25日,创造过联赛29轮不败的俱乐部纪录。但正如前面所说,联赛开局10轮不败,这还是曼联在英超的头一回。

尽管在英超20支球队中,曼联还没有输过球,但整个过程肯定难以令弗格森满意。

10场比赛,曼联仅取得5胜5平。如果不计算曼联战胜热刺,则前9轮曼联4胜5平。同期进行比较,1996-97赛季的曼联前9轮是5胜4平,而1999-00赛季则是6胜3平。因此新赛季曼联的不败,事实上是3次不败中,最糟糕的一次不败。

不过这样的不败,至少能给曼联球员一种无形的荣誉,毕竟切尔西、阿森纳、曼城这些竞争对手,都已经在联赛中输掉比赛。只要曼联能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把握住对手的失误,弥补5分的差距并不是问题。上赛季曼联痛失冠军,就是因为两次输给切尔西,在直接对话中丧失先机。(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