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瑞缺阵影响已被低估 火箭实缺少最重要拼图

2010年10月31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直接吃到两连败,不过美媒体《红色94》评论员拉海特-哈奇则表示现在还没有必要恐慌,因为火箭当前的阵容尚未完全完整归来,他认为一旦凯尔-洛瑞伤愈回归之后,那么火箭的状况就会有所改变。

就在现在火箭遭遇到0-2的开局时,许多球迷们都开始感到了一丝恐慌,但实际上现在还用不着那么纠结,因为若是现在就觉得火箭本赛季的命运不济,那么你显然就低估了洛瑞在火箭当中的作用了。火箭的管理层素来以保守闻名,但他们在2010年夏天的却给予了洛瑞极高的期待,一纸接近600万年薪的合同摆在他的面前将这名身体素质极佳的控卫留下。这个细节已经足以从侧面看得出火箭对他看中的程度,即使他只是一名替补球员而已。

事实上我们从上赛季的时候就能从一些细节上看得出洛瑞对火箭的重要性,在二、三月份洛瑞因伤缺阵的14场比赛里,火箭只取得5胜9负的成绩,而这也是他们在上赛季出现的重大转折,直接导致了他们在赛季末期的时候已经渐渐远离了季后赛的门槛。洛瑞无疑是火箭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哈奇甚至认为在上赛季火箭的平民版球队当中,洛瑞实际上才是最优秀的球员。因此现在火箭还在等待洛瑞的归来,若是他复出之后球队依然表现如此糟糕,那么恐怕才应该恐慌,现在洛瑞缺阵的影响实际上已经被很多人低估了。

洛瑞是火箭当中最重要的控卫替补,如果说阿隆-布鲁克斯拥有极为出色的进攻能力,很容易能够成为球队的进攻奇兵的话,那么洛瑞在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上更为出色。这两名控卫在比赛当中一直进行互补,在球队所需的时候登场,能够在不同的战术体系,以及比赛所面临的困境时出牌。在火箭输给勇士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对球队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就遭到不少媒体批评,而洛瑞的到来则会让球队更加沉稳一些。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