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冲击亚冠主帅不言弃 战深圳已握取胜秘籍

2010年10月31日07:33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我们的机会小了,但不是说完全没有机会。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最后两场比赛。 ”———朴成华

“输给了国安,我们进前四的希望确实小了很多。但像现在这样也好,什么压力都没了,只管放开手脚去拼。至于结果,根本就不用去想,想也没用。”今天如果不能拿下深圳队,实德队就将彻底丧失冲击前四的希望。希望小了,队员们的心态反而平和下来。赵明剑的态度非常具有代表性:啥也不想,只管拼。

朴成华绝不放弃

客场不敌国安,不仅令实德队在亚冠争夺战中落于后手,更重要的是,输球的过程让大家都十分恼火。俱乐部官员称,就连一向平和的朴成华,也都上火了。但回到大连后,朴成华很快就平静下来,他甚至要求队员,尽快忘掉在客场遇到的不快。朴成华同时鼓励大家,“虽然我们的机会小了,但不是说完全没有机会。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最后两场比赛。 ”

关键时刻失去先手,对实德队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不用等朴成华提醒,队员们就已经平静下来。原因很简单,他们是用半个赛季来追赶对手的,就算最终没能完成赛季目标,能追成现在这个样子,也已经非常成功了。“最后两场比赛,有机会我们不会放过,但要是没机会,也无所谓。 ”一名主力队员表示,拼到现在,大家应该没什么可遗憾的了。“再拼两场,善始善终,就行了。 ”

打深圳最有心得

心态平和的队伍其实更可怕,更重要的是,随着张耀坤的复出,最让朴成华头疼的防守问题也得到了较好的解决。而在进攻方面,虽然安贞焕因伤缺阵给实德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但马丁近来状态颇佳,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今天对阵深圳队,他将再度被寄予厚望。同时,詹姆斯在不知疲倦的奔跑中,也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他自己也说,他要一直拼到最后,国安的日子不见得就比实德好过。

保级球队并不容易对付,不过,这些年来实德对付深圳队却一直都很有心得。甲A变身中超后,实德曾与深圳队交手13次,结果是7胜6平,无一败绩。实德队员们也都说,打深圳队他们特别有感觉,再加上这次又是他们的主场,全取3分的概率应该会比较大。

如果实德队真能如愿以偿,今年的前四之争必将被拖至最后一轮,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高级记者隋海涛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