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愿参加扣篮赛 称火箭阵地战坚持姚核心

2010年10月31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愿参加扣篮赛 称火箭阵地战坚持姚核心

巴丁格要成为白飞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火箭小将巴丁格酷爱排球出身,为什么最终选择篮球呢?巴丁格在接受hoopshype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说,他选择篮球仅仅是因为钱。与此同时,巴丁格还就其他问题接受采访,表示现在火箭阵地战术,还是围绕姚明展开。以及巴丁格本人想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和新秀挑战赛。

“我个人是打排球出身,我喜欢排球,我从排球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说跳弹这方面。但是因为排球运动员挣钱没有篮球多,所以我最终选择了篮球。比如说一个好的排球运动员能挣几十万,这和篮球球员没得比。我为此最终选择了篮球。”巴丁格说。巴丁格跑跳能力出色,同时有一手三分。

因为巴丁格跑跳能力出色,他表示自己期待新赛季参加扣篮大赛。“我个人非常想参加扣篮大赛,这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种荣誉,我有机会进行一场表演秀。除了之外,我也还有其他愿望,我希望能够参加新秀对抗赛。当然,能参加全明星赛最好不过了。”巴丁格接着说。

巴丁格排球运动员出生,跑跳能力出色,但是他的防守一般,他透露夏天曾对此进行过苦练。“我防守之所以不好,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力量不够,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横向运动不行。我夏天的时候针对这两方面都进行了训练,希望我能在防守上取得一些进步。”巴丁格说。

巴丁格防守不好,但是运动能力和三分出色,所以他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生存下来。巴丁格作为阿德尔曼的爱将,他透露现在火箭队第一选择是跑轰,但是落入阵地之后,姚明仍然是火箭核心。“姚能够回来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他站在内线就能吸引包夹。所以我们虽然快攻第一,但是当快攻不行落入阵地的时候,姚仍然是第一选择。”巴丁格说。

“如果从我个人来说,我喜欢跑起来打,这样才能发挥我的优势。但是我也知道,我有三分能力,所以我也可以打阵地战。我们在阵地战的时候,就会给姚明球,他能够吸引包夹,给我们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不过,无论是跑轰还是阵地,我都没有问题。”巴丁格说。巴丁格还透露,阿德尔曼用人的标准时球员的努力程度,能者多劳。(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