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输球不在大梅 要怪就是女排没实力

2010年10月31日07:2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星月弯刀斩立决,恐怖!无可奈何花落去,遗憾!昨晚在日本,中国女排这一次没“死”在一传上,而是完败于土耳其女排强悍的网上攻击力。在全队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依然对土耳其队肆无忌惮的进攻毫无办法。世锦赛首战完败,让中国女排仿佛坠入冰窖。

也许很多人都批评王一梅表现差,可王一梅只是得分少,其实她发挥出了重扣威力,后攻非常坚决,无奈土耳其队的防守将其一一化解,这使中国队没了主意。俞觉敏想用陈丽怡换下王一梅,其实陈丽怡面对凶悍的土耳其队更没办法,只有大梅具备对抗欧美球队的实力。大梅都没戏,别人更没戏。

原本大家都担心中国队的一传,但周苏红归来后,面对土耳其队的大力跳发球,中国队一传很稳,但进攻却无法得分。轮到土耳其队进攻时,人家却如摧枯拉朽,纳斯里汗的进攻简直如入无人之境,一人独得26分。我们只有一个大梅,当对手严密盯防后,中国队没有任何招数应对。而我们盯防纳斯里汗时,对手其他进攻点先后开花,高点强攻、迅猛快攻加上硬朗的后攻,让人防不胜防,中国队的网口变成不设防的城墙。

第四局,当看到以24比17领先从而拿到赛点的土耳其姑娘们,一起鼓着掌打最后一球时,可以想象得出中国女排姑娘们那种心痛的滋味。随着纳斯里汗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不必过分责备姑娘们,她们不是不努力,而是确实是没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