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表态确保李章洙帅位 老布赴广州或不现实

2010年10月31日07:2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甲落幕,依靠着郜林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在越秀山体育场3比1击败湖南湘涛,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李章洙实现了自己的执教诺言,此时已有经纪人向恒大推荐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

昨天远道而来的湖南队没给恒大制造什么威胁,当地政府官员和恒大老板许家印到场助阵,郜林的帽子戏法让所有人满意而归,他凭借20粒进球荣膺中甲金靴,9名恒大球员获得“拼搏奖”,分享高达200万元的特殊奖金。

夺得中甲冠军后,恒大继续招兵买马。昨天,许家印再次重申了恒大搞足球的建设思路:“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目前,多名国脚已和恒大有接触,甚至有经纪人向恒大传话,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安排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和恒大就下赛季执教事宜进行接触,但恒大俱乐部已表示下赛季恒大主教练依然是李章洙。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5比2战胜湖北队,名将姚夏昨天收获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粒进球,就此退出职业足坛。

(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