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勇士垂涎火箭边缘人 他若加盟林书豪必受排挤

2010年10月31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主力控卫史蒂芬-库里新赛季开季之初健康状况不稳,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的旧伤复发,他也将缺席下一场与湖人的比赛。勇士近日急于招募替补控卫,他们盯上了火箭的第三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不过火箭并没有放人的意思,这让勇士苦于没有下手机会。

由于要与老将中锋埃里克-丹皮尔签约,火箭必须在大名单上腾出一个位置,之前外界猜测资历最浅的史密斯恐怕要沦为牺牲品,但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透露,二年级得分后卫杰梅因-泰勒才是要被裁退的对象。

史密斯在暑假的表现非常不错,不管是代表火箭出征夏季联赛还是季前训练营,均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好评,主帅阿德尔曼甚至赞扬他是全队传球能力最强的球员。再加上头号替补控卫洛瑞的身体状况欠佳,总是打打停停,为了能保证控卫位置的深度,火箭并不打算放弃史密斯。

勇士方面对史密斯垂涎已久,他们非常欣赏史密斯的球风,认为他拥有一定的速度优势,既能自己得分又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还在昨天联系了火箭总经理莫雷,被告知火箭目前无意放走史密斯。“我们当然希望火箭裁掉史密斯。”勇士队的内幕人士说道。

华裔后卫林书豪目前在勇士队的定位有些尴尬,虽然名义上是双能卫,但不管打哪个位置都感觉别扭,如果是得分后卫,他的身材明显处于劣势,而如果是组织后卫,他组织能力又欠奉,因此勇士在林书豪的使用问题上一直举棋不定。在库里受伤的情况下,勇士首先并没有想到起用林书豪,而是选择了从外面搬救兵,这也充分反映出了球队对林书豪能力的不信任。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