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薛明拇指受伤赴医院治疗 女排拦网进攻受影响

字号:T|T

本报讯 在世锦赛上刚刚赢得首胜的中国女排却遭遇到伤病的打击,主力副攻薛明在比赛拦网中手指受伤,赛后被送往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

昨天中国队在与加拿大队比赛的第二局中,2号位薛明拦网不慎伤到了手指,顿时其脸部表情异常痛苦,随后她被换下场,在场下队医进行了紧急处理,初步诊断为左手拇指错位。在比赛期间,薛明并未离场,而是将左手放在冰桶中关注着场上的局势。比赛结束后,薛明才和队医先行离开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在本届世锦赛中,薛明已经出场五局多。在比赛中她的拦网相当出色,已拿下了10分。她一旦缺席后面的比赛,势必会对中国队的网上实力产生负面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