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花滑名将情牵亚运:张丹爱跳水 张昊挺刘翔

2010年10月30日23:44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别看亚运会没有冬季项目,我们仍然非常关注,我和丹丹(张丹)还是亚运火炬手呢!”张昊自豪地说。

30日下午,“2010SAMSUNG 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上路演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七楼冠军溜冰场进行,虽然因伤憾别比赛,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还是携手来到现场,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造势,并现场为观众签名留念。

张昊是在今年8月下旬的一次训练中受的伤,当时两人正在做一个新的托举动作,因为不熟练,女伴落冰时摔倒了,摔倒过程中也带倒了伸手想接住她的张昊,并造成了张昊右手中指骨折。

“我们两个非常希望能在国内参加比赛,毕竟是家门口,各方面的情况比较熟悉。错过了今年的中国杯,我们也很遗憾,但受伤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我们已经想开了,只当调整吧,现在我们先把单人训练练好,等大昊的伤好了,我们再一起攻双人动作,并争取早一天回到赛场上。”女伴张丹说。

养伤的同时,张丹/张昊也非常关心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前段时间我们还回哈尔滨参加亚运会火炬传递了呢!”张昊自豪地说。在亚运会众多比赛项目中,张昊最喜欢看的是男子110米栏,最关注的人物当然是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希望他能再次创造好成绩,为国争光。”

“我比较喜欢看跳水、体操和艺术体操。虽然训练一天很累,有时候回到宿舍连电视都不想开,亚运会期间我们肯定会为他们加油。而且不管什么项目,只要有中国选手参赛我们都会为他们加油!”张丹说。(完)

(yayun2010.sina.com.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