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主帅:九条命助球队争冠 肯定不买卡萨诺

2010年10月31日05:5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客场2-1击败米兰,赢得了新赛季开始以来最关键的一场胜利。赛后德尔内里承认,现在的尤文又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了。

“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德尔内里说:“因此当他们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的努力就会得到回报。”

事实上尤文比赛进行得非常艰难,克拉西奇停赛,而基耶利尼、德切列和马丁内斯都受伤了,对此德尔内里反而感到高兴:“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尤文并不依赖某一名球员,而是依靠整个球队。我们有时候也会陷入困境,但我们每球必争,这是我们在这个赛季所需要具备的精神。”

此刻德尔内里不忘提到打进一球的老队长皮耶罗:“这支球队的球员知道如何为队友做出牺牲,像皮耶罗,都一直在努力工作。随着每周比赛的进行,我们正在夺回自己在联赛中的位置。尤文图斯证明自己有九条命,现在可能比较困难,但尤文拥有克服困难的精神,这是我想看到的。”

锋线上的皮耶罗、夸利亚雷拉都有进球,但德尔内里认为他们的贡献不止于此:“前锋们展示了极高的水准,但他们今天在球场上也很努力,比如帮助球队让皮尔洛在比赛中消失。”

战胜米兰后,尤文9轮下来积分达到15分,比排名第1、少赛1场的拉齐奥仍少4分,但没有让国米拉开差距,同米兰的积分也只差2分。德尔内里对联赛冠军的看法也开始改口。

德尔内里说:“我们能成为主角。对于联赛冠军……就像我们在赛前说的那样,我们现在不去考虑这个问题,到五月我们再看自己的位置在哪。我认为,现在的目标是打好每周的比赛,而不是制定一个长期计划。”

最后德尔内里谈到冬季转会窗的问题,他否认尤文将引进卡萨诺:“我不知道关于卡萨诺的传闻,我更愿意谈论我拥有的球员。我确信卡萨诺会留在桑普多利亚,因为他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而且热那亚这座城市也很爱他。”(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