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回应两王牌伤势 客战热刺恐双双缺席

2010年10月31日0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回应两王牌伤势 客战热刺恐双双缺席

坎比亚索受伤下场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伤病问题再次严重!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0日,国际米兰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在做客热那亚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将接受腿部的医疗检查。他们很可能会错过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冠军联赛比赛,甚至将告别球队一段日子。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又让国米的伤病名单多出了两个重要的名字,现在国米的伤病阵营不得不让贝尼特斯感到烦恼。

自从贝尼特斯指教国际米兰以来,就一直祸事连连。赛季初曾因为战绩不佳以及球队的风格问题,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随后在埃托奥的带领下,国米的成绩有了回升,但是受到伤病困扰的国际米兰着实会让贝尼特斯感到头疼。在做客热那亚的联赛之前,贝尼特斯曾经把米利托和坎比亚索招入名单。但是客场1比0小胜后,贝尼特斯很难笑出声来。米利托似乎伤病没有痊愈并没有登场。而刚刚复出的坎比亚索仅仅在比赛第19分钟就因为感到腿部不适下场。更让国际米兰感到烦恼的是,本赛季一直表现及其出色的主力门将塞萨尔也在本场比赛中受伤。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0日,国米展开了例行的训练课,以备战周二做客伦敦挑战托特纳姆热刺的欧洲冠军联赛。但是在训练场地上,米利托、马里加以及曼奇尼并没有跟一队一起合练,而是组成二队做专门的战术训练以及恢复性训练。而潘德夫和莫塔还有苏亚索则在一旁做单独的恢复性训练。联赛中受伤的坎比亚索和塞萨尔根本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地。意大利媒体称:“塞萨尔和坎比亚索的感到腿部过于不适,初级检测已经达到二级拉伤,所以缺席训练。”

随后国际米兰的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塞萨尔和坎比亚索将接受腿部的医疗检查。但是他们很可能错过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甚至也会告别球队一段日子。如果这两名大将的伤势过于严重必定会是对国际米兰重大的打击。

在贝尼特斯的体系下,坎比亚索是整个球队中场的发动机。他在现在这支贝氏国米的体系下作用不逊于斯内德。他的受伤将意味着国米将失去一名重要的中场螺丝钉。相比于坎比亚索,塞萨尔的受伤更是让国米感到窘迫,本赛季国米门神高扑低挡,为国际米兰的防守做出了极大的作用。如果坎比亚索的受伤还能用库迪尼奥或者比亚比亚迪等年轻队员去顶替,但是塞萨尔的受伤,并没有值得信赖的人选去顶替。在于热那亚的比赛中,卡斯特拉齐已经证明自己与塞萨尔不是一个档次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