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维迪奇霸气头槌破门 曼联1-0暂领先热刺

2010年10月31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17时30分),在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强敌热刺。凭借维迪奇第31分钟的入球,曼联在半场结束时1比0暂时领先于热刺。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比1击败斯托克城。周中红魔还参加了联赛杯角逐,最终3比2击败狼队。曼联目前暂列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强之后排名第3,而热刺上轮被埃弗顿1比1逼平后暂时位居第5。历史上两队共有172次交锋记录,曼联81胜45平46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最近5次和热刺交手保持全胜。热刺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1989年的12月,在这块场地上,曼联对热刺保持了21年不败纪录。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搭档锋线。中场方面,纳尼和朴智星负责进攻,弗莱彻和卡里克策应。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居中,埃弗拉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2分钟,朴智星险些送出开门红,他在中路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曼联错过绝好机会。一分钟后,纳尼横向带球至弧顶处远射,球被戈麦斯扑住。第6分钟,纳尼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范德法特中路巧妙过人后大力远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曼联躲过一劫。

第10分钟,范德法特弧顶处远射稍稍打高。第13分钟,贝尔巴托夫背身分球,朴智星禁区右侧假动作一扣,但随后的射门偏出远角。第18分钟,拉菲尔后排插上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卡里克禁区外远射造成戈麦斯扑球脱手,可惜埃尔南德斯跟进慢了半步未能形成攻门。

第21分钟,费迪南德卡位失误,贝尔禁区左侧抢断后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扑出。随后范德法特角球传中,卡布尔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25分钟,纳尼左侧巧妙横传,埃尔南德斯背身倒地回敲,弗莱彻跟上抽射,球被戈麦斯扑住。两分钟后,范德法特弧顶处尝试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28分钟,埃尔南德斯的远射打飞。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卡布尔铲倒埃尔南德斯领到黄牌,曼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纳尼的传中落点极佳,维迪奇禁区内跃起头球冲顶,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曼联1比0领先热刺。

第37分钟,范德法特角球开到禁区外,莫德里奇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范德萨神勇扑出。一分钟后,贝尔巴托夫左路突破后射门,球被戈麦斯轻松挡下。第44分钟,朴智星中路直塞,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扑出。半场结束时,曼联一球领先于热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