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专访郜林:跟铁帅共事很荣幸 明年冲中超冠军

2010年10月30日23:32腾讯体育姚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郜林:跟铁帅共事很荣幸 明年冲中超冠军

郜林接过最佳射手奖杯

腾讯体育广州报道(记者 姚磊) 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3:1胜湖南湘涛队,以21轮不败积57分的辉煌战绩夺取中甲联赛冠军,郜林上演帽子戏法。

而在广州恒大广汽队冲超、夺冠中郜林做出巨大的贡献,腾讯体育特意专访了这位金靴奖的得主,郜林表示冲超后的第一年就将冲击中超冠军。

腾讯:您攻入了20粒进球,已经当之无愧的当选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金靴奖,您有何感想?

郜林:首先要感谢所有的队员,他们能这么信任我,在关键时刻能将球传给我,非常感谢他们给我的支持。

腾讯:明年恒大队将征战中超联赛,由于中超与中甲的进攻防守的节奏有着不小的差别,您认为在中超的赛场还能延续今年这样的进球势头吗?

郜林:我认为没问题,球队就已经是能征战中超联赛的配置,球队的能力也很强大,而且明年还会引进更好的内外援,这样会对球队的实力有着更大巩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腾讯:经过这一年的接触,您是怎样看待铁帅李章洙的?

郜林:非常职业、非常敬业的一个教练,能够跟他共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能够跟他有更多年的合作,这样能从他身上学到更多的知识。

腾讯:明年恒大队征战中超,您怎样看待球队的前景?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您个人有什么样的目标?

郜林:全队共同努力去争取亚冠的名额,去冲击冠军。明年是中超的第一年,要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会有压力的,但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顶这样的目标才能让球队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腾讯:那您认为恒大队在冲超后的第一年就冲击中超冠军?

郜林:我们球队的实力是没有问题,只要大家在比赛中放平心态,全力争取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腾讯:那提前先预祝恒大队2011年能取得好成绩。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