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湖人团队篮球制胜 洛城遍布关键先生

2010年10月30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团队篮球制胜 洛城遍布关键先生

湖人不乏处理关键球的好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湖人轻松以114-106击败对手,而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给出了点评——

湖人本场比赛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将集体篮球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这场比赛中科比仅仅是小试牛刀,飞侠在场上不紧不慢,最终19投9中得到25分,而加索尔在这场比赛里的策应和传球能力再度得到了认可,西班牙人完全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他在高位吸引防守后的传球也让队友的进攻变得简捷高效,全场比赛加索尔送出了9次助攻,将湖人的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

奥多姆在这场比赛中也扮演了重要的作用,他的后场篮板保护可以让湖人打出犀利的攻守转换,全场比赛奥多姆抓下了17个篮板球,从而保住了湖人后场的生命线。

紫金军团本场比赛最出彩的可能还要数外线进攻,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太阳一直都是联盟三分球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在这场飚分大战中,太阳的外线攻击却没有湖人来得犀利,全场比赛洛城三分球27投12中,全队6人有三分球进账,如此多的攻击点也让太阳的防守顾此失彼。

这又是一场典型的团队胜利,太阳在比赛中多次掀起反扑,但是湖人总是可以重新组织攻势化险为夷,从科比赛后的话中也不难窥探出这点。“我们在这里非常幸运。”科比说道,“我们队中有很多家伙都可以站出来阻止对手。我和保罗(加索尔)都可以完成这样的工作,无论何时,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我们总会有人挺身而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