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盟友怒极翻脸 热那亚:龟缩假摔想夺冠?

2010年10月30日16:54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盟友怒极翻脸 热那亚:龟缩假摔想夺冠?

热那亚主席

腾讯体育讯 从莫吉时代开始,热那亚就跟国米保持盟友关系,由于同城死敌桑普多利亚是坚定的尤文派,所以热那亚坚决支持国米反尤文。然而蓝黑军团最近的表现连自己的盟友都看不过去了,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就直截了当炮轰国米:他们的表现让我作呕。

尽管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当中拿到三分,但是蓝黑军团的表现确实让人不敢恭维,龟缩防守只是其中一方面,就连埃托奥也不惜以频频假摔来达到目的。事实上,国米跟热那亚比赛压根不用这么做,但在那场比赛当中,却看不到半点三冠王的尊严。赛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率先发难:“他们可是国际米兰,完全不必把自己搞的那么狼狈,现在就像个保级的鱼腩球队一样龟缩防守,简直让我作呕。”

事实上,让普雷齐奥西不满的还不止是贝尼特斯的龟缩战术,就连埃托奥也难逃被他炮轰的命运,由于场面十分艰难,所以喀麦隆人不得不频频使用假摔战术拖延时间,热那亚主席对这种小家子气的做法嗤之以鼻:“埃托奥的表演十分拙劣,这么烂的招数完全跟他这种冠军球员的身份不搭,裁判压根不该买他的帐。老实说,我对国米的做法很不满。”

意甲,热那亚跟国米的关系几乎人尽皆知,上赛季从热那亚引进的米利托和莫塔,都堪称蓝黑军夺取三冠王的干将。更早之前因为跟莫拉蒂私交甚笃,热那亚主席还跟他一起涉嫌违规交易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三个月。所以,如果今天普雷齐奥西开口批评的是尤文图斯,那不足为奇,但他炮轰的目标是国米,恐怕贝尼特斯的球队真该反省一下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