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中国杯蓝色盛典晚宴登场 低调却不失奢华预热

2010年10月30日15:49中国杯官网黄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杯官网记者黄蕊报道】中国杯这边即将扬帆起航,另一边时代骑士们也蓄势待发,等待加冕。10月29日晚,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盛大开锣,当晚现场尽显奢华、嘉宾妙语横生,为中国杯提前在鹏城好好预热了一番。

蓝色布局别具一格

当晚6点,盛装华服的各界商贾名流先后到场。名人到场,红地毯自然少不了,不过为了配合整个晚宴的蓝色主题,会场过道设置的是一条别出心裁的蓝地毯,这也让走惯了红地毯的名人们走出一种全新的感受。

蓝地毯的尽头是一幅巨大的落地主题板。在闪烁的镁光灯和摄影机镜头的包围下,嘉宾们微笑着在蓝色盛典主题版上签名留念。名流云集,星光熠熠形容此时的状况毫不夸张。

晚上7时许,晚宴正式开场。LED灯光效果将会场渲染成蓝色的海洋,方形的宴会现场仿佛化身成了碧蓝深邃的海洋,水样的波纹轻轻浮动,宁静的海洋让人心情平静。场内的餐具桌布摆设均采用蓝色装饰,与蓝色盛典传达的蓝色生活理念相得益彰。

大屏幕微薄同步直播

灯光渐渐暗下,黑暗中,只有两束灯光投射在会场上空飞动的一台直升机模型飞机和模型飞碟之上。直升机代表不断前进与上升,飞碟代表未知与探索。用他们来揭开今晚蓝色盛典的序幕,代表的正是时代骑士与蓝调生活家所提倡的锐意与创新。

今晚的主持人是湖南卫视当家小生汪涵和深圳卫视美女主持刘茗茗。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年主办方新增中国杯官方微博与到会名人微博现场直播的环节,将场内杯盘交错,衣香鬓影的环节向广大网友直播。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特意在蓝色盛典外场增设了两块大屏幕,对内场情况进行现场直播,将诸如国内著名多媒体装置艺术大师、央视中视艺术总监丰江舟先生编排的多媒体等表演对外现场直播,为在场来宾带来一场前卫的感官视听盛宴。

任志强大师妙语连珠

“我今天来并不知道是给我颁奖,我以为是让我来吃饭还是让我衬着”,“我期待着一只金鞋扔我,越沉越好,最好有好几斤重”……张扬率真的任志强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妙语连珠,每句话都博得满堂彩,惹得全场哄堂大笑。

这时候的他,不是人称任大炮,而是风趣幽默的老大哥,随性可爱。他还乐于分享,现场首个发送微博直播会场内容的嘉宾就是他。记者在颁奖结束抓住了忙于发微博和与人交流的任志强,谈到得奖的感受,他直言一开始并不知道有这个奖:“早知道有的话,我早该得了”。

对于时代骑士这个奖,他表示:“时代,代表的是现阶段,而骑士代表的是不畏艰险和一样无前,对自己而言不考虑对错,不考虑别人如何看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充分体现出蓝色盛典评选时代骑士的意义所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