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桑普宣布严惩卡萨诺 坏小子恐解约自由投尤文

2010年10月30日16:10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普宣布严惩卡萨诺 坏小子恐解约自由投尤文

桑普俱乐部的处罚声明

腾讯体育讯 坏小子本性难移,卡萨诺遭俱乐部严惩。北京时间10月30日,桑普多利亚举行了一场纪念球队功勋球员的“银球”晚会,本来受邀的卡萨诺无故缺席。随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将对卡萨诺对球队席因为“过分冒犯和不尊重”而受到相关处罚。意大利媒体更是盛传,卡萨诺已经被球队停训不能进入训练场地,他也将缺席周末对切塞纳的比赛,更有传言说,俱乐部很可能直接与他解除合同。

就在普兰德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什么天赋异禀的卡萨诺愿意呆在桑普多利亚而不去加盟一支豪门球队的时候。坏小子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先是与尤文图斯眉来眼去。而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6日,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银球”晚会,用来纪念球队的功勋历史上的功勋球员。作为现在球队头号球星的卡萨诺收到了俱乐部的邀请函。但是卡萨诺晚上却无故缺席而且并没有做出解释。随后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上,加罗内来到训练场地与卡萨诺交谈,但是双方争执起来,卡萨诺也愤然离开了训练场。这使得身为俱乐部主席的加罗内因为没有得到尊重而感到十分气愤。

随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9日,桑普多利亚在官方网站上明确发表声明。称卡萨诺的行为对俱乐部主席加罗内“过分的冒犯以及不尊重”,将受到俱乐部相关惩罚。随后在当天球队例行的训练课上,有50多名桑普多利亚的球迷来到训练场地观看球队训练。但是球迷们的目的不仅仅是观看自己心爱的球队训练这么简单,他们要求卡萨诺对自己尊重的主席明确道歉。但是卡萨诺并没有做出回应,这也就意味着卡萨诺与俱乐部的关系彻底破灭。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称,卡萨诺很可能因为惩罚而缺席周末对切塞纳的大名单。同时桑普多利亚也将对卡萨诺停训,甚至有直接与球员解约的可能。

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关系闹僵,最高兴的无非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其中尤文图斯更是被曝将在冬季转会期就引进卡萨诺。或许真的应征了德尔内里的那句话,卡萨诺这是在向豪门球队靠拢。因为当初卡萨诺在罗马大闹大吵一番后,马上就加盟了皇家马德里。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