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两连败令人沮丧 主场揭幕战将全力争胜

2010年10月30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两连败令人沮丧 主场揭幕战将全力争胜

火箭连败姚明坐不住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输掉两场比赛后,火箭如今也将目光瞄准了主场揭幕战,而姚明对于这场比赛也非常期待,他直言自己会尽最大能量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在两场比赛中,火箭加起来只输掉了6分,对阵湖人时,紫金军团在第四节掀起了凶猛的反扑,而在对阵勇士时,金州匪帮在第四节的闪电战让火箭无从招架,如今带着0-2的战绩回到主场,火箭球员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这或多或少会让你感到有些难堪。”巴蒂尔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多几分努力,那么就可能会带着2-0回到主场,但是如今我们带着0-2来打主场揭幕战,这多少有些压力。”

姚明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缺席,而本场他也将会回到赛场,不过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防守挑战,对阵湖人是三角进攻,对阵勇士是挡拆和快打旋风,而对阵掘金又将会有新的防守任务,对此姚明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必须要打出自己所需要的防守。”姚明说道,“在前两场比赛里,我们让对手合计得到了240分,我们并没有打出在训练营中强调的防守。”

对于即将来临的主场揭幕战,姚明也非常期待。“在遭遇了两连败后,我感到有些沮丧,如今我们回到了主场,对于即将来临的首场揭幕战(主场),我感到很兴奋,我会尽我最大的能量去争取赢得比赛。”姚明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