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WTA总决赛:小克迎战斯托瑟 新科NO.1遇兹娃

2010年10月30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0年多哈年终总决赛开始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当日进行的比赛当中。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将率先迎战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而新科NO.1沃兹尼亚奇则将面临兹沃娜列娃的挑战。

第一场:克里斯特尔斯VS斯托瑟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当中,没有出线压力的比利时天后输给了兹沃娜列娃,但这并不意外着小克的状态除了问题。相反,她这么做或许只是为了避开沃兹尼亚奇,因为在以往交手记录当中,小克对阵斯托瑟的战绩是4胜0负,显然,迎战新科法网亚军要比对付现世界第一要容易。事实上,斯托瑟在小组赛当中表现也不错,她先后战胜了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不过在第三场当中被刚刚宣布退役的神仙姐姐逆转。不过,能在半决赛之前获得一天休息时间,对于体力消耗颇大的斯托瑟也是件好事,所以这场比赛,小克应该并不轻松。

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兹沃娜列娃

在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场逆转斯齐亚沃尼之后,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成功登顶2010年年终NO.1的宝座,这位90后球员在小组赛首轮以两个6-1轻松横扫德门蒂耶娃,但是第二场却被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轻松取胜,人们一度还担心这位丹麦美女可能会丢掉到手的NO.1,好在最后时刻她靠一场逆转力挽狂澜。相较之下,三场小组赛全部取胜的兹沃娜列娃则显得从容许多,她接连拿下阿扎伦卡、扬科维奇和克里斯特尔斯,状态正佳。半决赛中,俄罗斯姑娘必然会卯起劲来报中网决赛输给沃兹尼亚奇的一箭之仇。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