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媒曝鲁能夺冠功臣遭挖角 西亚球队高薪相邀

2010年10月30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鲁能夺冠功臣遭挖角 西亚球队高薪相邀

外电截屏

腾讯体育讯 洪都拉斯外援莱昂与鲁能的租借合同只有半年,也就是说,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将重新面临选择。而《洪都拉斯新闻报》日前爆出猛料:一支来自阿联酋迪拜的球队已经给莱昂开出了优厚的合同!虽然莱昂口头上承诺希望明年继续为鲁能效力,但他在本赛季后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留守中超还是去中东挣大钱?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自从在山东鲁能的夺冠战中打进关键一球后,莱昂便成了洪都拉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几乎天天都有关于他的报道。距离本赛季中超结束只剩两轮,莱昂赛季后的去留也成为中国球迷尤其是山东球迷关心的话题。在鲁能夺得中超冠军后,有消息称莱昂下赛季铁定会留在鲁能。不过,《洪都拉斯新闻报》突然爆出一个猛料:有阿联酋球队看上了莱昂。《洪都拉斯新闻报》写到:“莱昂需要马上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决定,因为已经有一支来自阿联酋迪拜的球队给他提出了非常优厚的合同。”但该媒体并未透露这支阿联酋球队的名字以及合同的具体细节。

《洪都拉斯新闻报》还表示,莱昂如果想去阿联酋踢球,必须征得鲁能的同意,“虽然莱昂目前还属于意甲帕尔马俱乐部,但他已经和鲁能签约三年。”这个消息同样有些令人意外,因为鲁能目前是从帕尔玛租借莱昂半年,并未签订长约,毕竟中超俱乐部很少对外援进行永久买断。不过,鲁能高层曾经也说过,会根据莱昂的表现考虑先租后买,但一切合同都要等到赛季结束再谈。当然,还有一种更大的可能性:莱昂已经和鲁能签约三年这个消息是错误的。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评估,莱昂目前的市场价是130万欧元,鲁能要一次性买断的可能性不大。

在加盟山东鲁能后,莱昂虽然无法保证绝对主力的位置,但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在这半个赛季中,莱昂打进了三个进球,尤其是对阵南昌时的扳平一球格外珍贵。不仅山东球迷呼吁他明年继续留下来效力,莱昂在接受《洪都拉斯新闻报》采访时也表达了这一意愿:“在俱乐部夺冠后的庆功宴上,我已经当着队友们的面说过,我明年还想为鲁能再踢一个赛季。自从我从意大利来到中国后,我感到一切都很满意,我特别要感谢队友们和教练组对我的帮助。”莱昂在中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洪都拉斯媒体称,这个中超冠军是莱昂14年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他还希望下赛季能帮助鲁能夺得亚冠冠军。(唐小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