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挖来森林狼体能教练 南钢证实下周抵南京

2010年10月30日10:56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南钢即将迎来历史上首位外籍体能教练了!昨天晚上,记者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处了解到,南钢俱乐部已经与NBA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体能教练约瑟夫·布克斯达成协议,新赛季,约瑟夫将成为南钢历史上首位专职体能教练。

据王敏介绍,俱乐部已经与约瑟夫·布克斯签订了工作合同,下周一,俱乐部将给他订来中国的机票,预计下周五约瑟夫就能抵达南京。资料显示,约瑟夫·布克斯是位非常有经验的职业体能教练,2007年2月开始,约瑟夫·布克斯出任美式橄榄球联盟NFL巴尔的摩乌鸦队体能与力量助理教练,2008年8月至今,担任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体能与力量助理教练。据经纪人介绍,约瑟夫·布克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要负责全队球员一对一力量与体能指导,协助制订体能与理论训练计划,以增进球员的体能水平。对于约瑟夫的到来,南钢主帅徐强也举双手欢迎。(刁勇)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