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艾伦因年龄问题无缘CBA 辽宁挑战现行规则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从篮管中心传出消息称,中国男篮的后卫、17岁的郭艾伦,不能参加新赛季CBA的比赛。此前,辽宁队在CBA投资人的会议上提出,应该允许新赛季各支球队要有一名18岁以下的球员参赛。

由于新赛季CBA球员注册日期即将截止,因而这两天各支球队都会陆陆续续把球员名单提交到篮管中心。而辽宁队昨日给篮管中心发去传真,询问下赛季是否能允许18岁以下的球员参赛,以便他们决定是否在注册名单中添加郭艾伦的名字。

篮管中心规定,未满18岁的球员不能参加CBA的比赛。但由于郭艾伦的特例,是否能有所改变一直是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但据昨日篮管中心透露的信息,年龄限制的规定不会因为郭艾伦而改变。“到岁数打球。”篮管中心的一个领导昨日跟记者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