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甲A的冠军也假了?

2010年10月30日10:13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甲A的冠军也假了?

甲A的冠军也假了?

“问题冠军”不止一个

10月16日,有媒体披露了前天津泰达老总张义峰被刑事拘留的消息,中国足坛轰轰烈烈的反赌打黑行动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反赌的利爪就此伸向了俱乐部层面。而就在张义峰被刑拘之后,随着前上海申花老总楼世芳和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申思、祁宏的被协查,2003年末代甲A的问题球再次被提上议程。

媒体普遍认为,张义峰的被刑拘和末代甲A收官战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泰达有关,正是这场输球,帮助了天津泰达成功登陆中超,也助力上海申花夺得了甲A的最后一个冠军。然而据该人士向记者透露,在中国甲A联赛十年的征程中,涉及到夺冠战的问题球不止一场,在甲A向中超联赛过渡的那几年正是中国足球最动荡的年代,“有问题的,不是只有上海球队,另一支冠军球队也存在一定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