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EPTC刘崧力挫罗伯逊 梁文博领衔中国五将出局

2010年10月30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4站展开争夺,出战的中国5名选手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刘崧、陈喆全部出局,不过刘崧在第二轮4比2力挫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算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梁文博在EPTC刚刚夺得亚军士气正旺,此番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丹尼,由于丹尼退赛,梁文博直接晋级64强。梁文博第二轮的对手是大卫-格雷斯,后者在首轮4比1轻取曾赢得球员巡回赛的巴里-平奇斯彰显了不俗状态。梁文博此役有些轻敌,拼球太过草率,留给对手许多袋口机会,最终梁文博2比4不敌对手无缘32强。

刘崧本赛季打进世界公开赛正赛状态有所回升,刘崧首轮与塞姆-拜尔德交锋,经过七局的苦战,中国的“眼镜侠”在决胜局抓住机会一杆制胜,4比3险胜对手,第二轮刘崧挑战世界赛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刘崧此役手感滚烫轰出两杆60+和一杆破百,最终4比2力挫对手。

刘崧第三轮与斯蒂芬-李过招,面对状态走下坡路的胖子李,刘崧打得有些保守,不敢远台拼球,尽管第一局轰出50+取得开门红。但在其后被胖子李轰出单杆75分,连输两局。第四局刘崧在68比8的大好局面下一杆打飞煮熟鸭子,胖子李单杆62分清台,刘崧68比70遗憾输掉此局。第五局刘崧虽然挽回一个赛点,但第六局刘崧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闪失,58比59被对手逆转,最终2比4败下阵来无缘16强。

世界排名第75的肖国栋因在去年两次战胜丁俊晖而闻名,不过他此前在PTC和EPTC的成绩也不理想,最好成绩是打进32强。肖国栋首轮对阵曾赢得过三次排名赛冠军的泰国球王瓦塔纳,肖国栋在击球命中率环节完全压倒对手,4比0完胜。肖国栋第二轮迎战乔治亚,经过七局的马拉松鏖战,肖国栋决胜局出现简单球失误,最终3比4饮恨。

丁俊晖在PTC第六站第三轮2比4不敌此前从未输给过的宾汉姆;超级联赛0比6被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剃了光头失去80后霸主地位;EPTC第三站中国德比0比4被梁文博横扫,超级联赛另一场中国德比丁俊晖1比5遭傅家俊屠戮,此番EPTC第四站3比4又栽在世界排名第104的诺曼手里,上演一轮游。而诺曼在爆冷丁俊晖后,又以4比3掀翻了前江苏精英赛冠军马克-艾伦。而小将陈喆由于经验不足在首轮就2比4输给乔伊斯,被淘汰出局。

其它比赛波澜不惊,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卡特在第二轮1比4输给詹米-琼斯算是唯一的冷门。而超级联赛冠军墨菲连赢三场跻身16强,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强劲势头,特别是在第三轮干脆利落的以4比0零封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也发挥稳健连赢三场进入16强;而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第二轮3比4输给斯蒂芬-李留下遗憾。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晚到明晨,EPTC第四站将继续展开下半区的争夺,中国球员傅家俊、刘闯、张安达都将登场亮相。(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