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称洛瑞有望战掘金 巴蒂尔指出防甜瓜关键

2010年10月30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火箭官网报道,“我们需要胜利。”简单,直接,在点子上。凯尔-洛瑞今天的训练能体现出这句话,而且这也是火箭球员今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在经历了令人沮丧的西海岸之旅后,在见证了两场比赛总共才输6分之后,回到主场的火箭急需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

重要的是洛瑞看到了回归的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洛瑞参加了火箭的全队训练,这是他在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中背部痉挛后的第一次。洛瑞参加了火箭的所有训练,包括分组对抗赛和有充分身体接触的训练。后来尽管他说他现在的感觉是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最好的,至于能否参加明天和掘金的比赛,洛瑞描述为“非常乐观”。当然,这要取决于他在训练后的身体反应。

其他方面,训练中火箭着重练习了防守,因为此前和金州勇士的比赛,充分暴露了他们的防守缺陷。正如大家所料,火箭有恐慌的迹象——这支球队知道自己的防守能变得更好——但纠正前两场比赛中的错误,肯定是一个迫切的需要。“我们需要更好地遵循比赛计划。”阿隆-布鲁克斯说,“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异常的事情,让射手们得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让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只是需要变得更好。”

肖恩-巴蒂尔则说到:“伟大的团队防守将带来胜利。我们要缩小范围,并确保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你必须了解你的防守间距,对于像卡梅隆-安东尼、JR-史密斯和昌西-比卢普斯那样的家伙,你必须了解在多远的距离内你能跟上他们。你要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整体防守的一部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