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丹皮尔火箭第三中锋 上场时间大幅受限

2010年10月30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的“西部第二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终于选择加盟了火箭。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这位35岁的老将将会与火箭签约1年,火箭队将使用“双年特例”给他一份208万美元的合同。

在拥有了姚明布拉德-米勒两位大中锋的情况下,丹皮尔的到来会给火箭内线带来怎样的影响?他会成为姚明之后的第一中锋替补吗?在美国媒体《篮筐世界》专家扬尼斯-库特罗皮斯今天与球迷进行在线问答时,他表示丹皮尔只会成为火箭的第三中锋,他的上场时间会大幅被限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

“球迷提问:丹皮尔来到火箭后,他能带来怎样的影响?

扬基斯答:如果姚明和布拉德-米勒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这两人将会占据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们都更熟悉也更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而丹皮尔的上场时间会受到极大的限制。当然,如果姚明和米勒有人受伤,那么丹皮尔的地位将会大幅提升,在漫长的赛季中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如果丹皮尔能得到大量的上场时间我也不会惊讶,他的加盟为火箭内线上了一道非常好的保险。”

上赛季丹皮尔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他一共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能拿下6分和7.3个篮板,其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都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今夏被交易到夏洛特山猫队后,为了节省开支,山猫买断了非保障合同的丹皮尔。之后有包括火箭在内的多家球队有意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不过他一直犹豫至今才做出了来到休斯敦的决定。

姚明毫无疑问是火箭的首发中锋,而布兰德-米勒作为阿德尔曼的旧部和“嫡系”,他对于目前火箭的战术非常熟悉,他更能够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因此在与丹皮尔的竞争中将会占据一些优势。不过姚明受困24分钟限令的影响,还有背靠背比赛只能出战一场,因此丹皮尔在一些场次中会得到不少的上场机会。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