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沉沦球迷苦中作乐 幸灾乐祸讽爵士两连败

2010年10月30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火箭在新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分别输给湖人勇士遭遇到两连败,这也让球迷们无比郁闷。不过在火箭经历沉沦的开局时,球迷们也在联盟范围内去找乐子,《梦幻舞步》的格兰吉戴夫就很幸灾乐祸地看到了火箭的老冤家爵士也遭遇到两连败,这也让他在心理上多少也找到了一些安慰。

格兰吉戴夫在自己的小短文当中以《At least the Jazz suck, too》(至少爵士也很惨)为标题,在老冤家的0-2也同样惨淡的状况当中寻求到一点安慰。爵士在2010-11赛季的开局阶段就连续遭遇西部季后赛级的球队,在揭幕战当中他们以88-110惨败给掘金,而在第二战里以94-110再度被对方的进攻风暴轰塌,在遭遇到两连败后,爵士还将会在后天对阵季后赛级别的雷霆。当然,火箭的开局赛程也不轻松,他们遭遇两连败之后也将在明天对阵季后赛球队掘金。

火箭和爵士是季后赛宿敌,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火箭连续两年都杀入到季后赛当中,但是都在首轮被爵士淘汰出局,尤其是在2007年双方经历了七场大战之后火箭最后遗憾落败。可以说在火箭2009年之前所遭遇的首轮魔咒当中,爵士就是横亘在他们面前的最大的冤家球队,因此这对冤家总是在暗自较劲进行比较。如今火箭虽然遭遇到两连败,但是球迷看到爵士也同样如此凄惨,心里面至少也没那么堵了。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