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盛赞德米拒绝放其转会 元帅:我爱拜仁

2010年10月30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盛赞德米拒绝放其转会 元帅:我爱拜仁

范加尔盛赞德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拜仁主场4-2战胜弗雷堡,在积分榜上暂时位列第5位。普拉尼奇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德米凯利斯、戈麦斯、季莫什丘克和托尼-克罗斯分别建功。赛后,范加尔表示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对德米凯利斯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

拜仁本就伤兵满营,在赛前主力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就因伤意外缺阵,但就是靠着这套残阵,德甲巨人依然在主场4-2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想要的三分。对于这个结果,范加尔表示满意,他说:“我很满意这个结果。我们上半时的表现没有下半时出色,德米凯利斯是场上一大亮点,他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从未说过他想要离开拜仁,我也不准备让他离开。”

作为救火队员,德米凯利斯今天不仅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打进了一记霸气十足的头球,帮助拜仁打开胜利之门,元帅也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这证明我还活着。感谢上帝,我能用我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职业生涯,你总会遇到低谷,但你必须学会接受,并度过难关。我很感谢拜仁,我在这里度过了8年的时光,我爱拜仁!”

小将托尼-克罗斯在下半时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让范加尔也忍不住击节叫好,托尼-克罗斯也说:“我们又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但除此之外,这场比赛也收获了很多。我们必须在进攻中加快节奏,充分利用球场宽度,给前锋更多的支持。”

看到困境中的拜仁在主场4-2获胜,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说:“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4-2的比分证明了我们具备赢下任何对手的能力,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乌克兰球星季莫什丘克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得到了《sportal》给出了2分的全场最高分,内林格尔对他评价很高,“季莫什丘克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球员,他打的非常好,他在场上侵略性十足,还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我非常高兴。我始终相信,任何一个拜仁球员,只要你有所付出,那么你必将有所收获。”

客场作战的弗雷堡在上半时打的非常顽强,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弗雷堡主帅独特说:“拜仁的胜利当之无愧。我们在上半时打的不错,并有一次绝好的机会。我们在0-2后变得更加积极,但拜仁把握机会能力更好。”替补登场后引领弗雷堡反击的雷辛格则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我们失去了我们应得的东西,我们在上半时对拜仁显得过于尊重,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比对手踢的更加勇敢。”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