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运羽毛球女单决赛上午进行 先团体赛再单项

2010年10月30日05:47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通讯员 亚组宣) 亚运会羽毛球项目将于11月13日~21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昨天,天河体育馆运行团队公布了7块金牌的决赛时间,女单决赛将在20日上午举行。

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项目竞赛主任任春晖透露:在羽毛球项目9天的比赛日中,前3天将进行男团、女团的比赛,后6天将进行5个单项的比赛。据介绍,之所以将7块金牌的决赛时间分布在6天时间,主要是为了满足球迷的观赛需求,“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女单金牌也是放在上午进行,我认为这个时间并不会对运动员的发挥造成影响。我们把金牌的决赛时间分在不同的单元,主要考虑到观众观赛的需求,以便更多的观众能抽出时间到现场看决赛。”

任春晖认为,亚洲羽毛球实力在世界羽坛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本届亚运会除了欧洲国家没有资格参赛外,其他世界羽坛的亚洲强手都决定报名参赛,因此他十分期待本届亚运会羽球赛将是高水平的较量。

11月15日

下午 女团决赛

晚上 男团决赛

11月19日

晚上 女双决赛

11月20日

上午 女单决赛

晚上 男双决赛

11月21日

晚上 混双、男单决赛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