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经纪人证实火箭签丹皮尔 208万锁定姚明替补

2010年10月30日05:2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证实火箭签丹皮尔 208万锁定姚明替补

丹皮尔正向火箭走来(点击欣赏组图)【丹皮尔职业生涯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官网报道,据联盟可靠内幕人士曝料,自由球员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已经同意与火箭签约一年,他将接受火箭开出的价值208万美元的双年条款。

丹皮尔过去几周一直都在与几支球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是在休赛期被山猫队所裁掉的,主要是由于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为完全不受保障的合同,为了节省开支,山猫毫不犹豫将起扫地出门。

“丹皮尔已经做出决定,他将为火箭队效力。”经纪人丹-费根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此消息,“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猛龙队一直都在力邀他加盟,最终丹皮尔还是选择了火箭,这主要是因为休斯敦离家更近,他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这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丹皮尔认为自己能在火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因为火箭本赛季对姚明有严格的24分钟限时令要求,并且不允许他打背靠背比赛。

绰号“第二中锋”的丹皮尔今年已经35岁,他上赛季为小牛队效力,一共出战55场,场均能贡献6分外加7.3篮板。

按照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的说法,丹皮尔此前其实一直都在等待加盟热火的机会,但帕特-莱利拒绝与他签约,这使得他最终倒向了火箭阵营。

火箭目前的大名单已经满员,球队必须腾出一个位置留给丹皮尔,距《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队极有可能裁掉杰梅因-泰勒给丹皮尔腾位置。

(旋木)

加载中...

引援起因:

·火箭名宿:姚明复出未获信任 他面临两大麻烦

·阿帅曝有人不执行计划 海爷批火箭太依赖姚明

·火箭近10年从未开局三连败 海爷喊出赢球口号

引援分析:

·火箭签丹皮尔可叫板湖人 新援恐致泰勒遭下放

·丹皮尔选择火箭将巩固防守 昔日他曾鄙视姚明

·姚恐因丹皮尔沦为替补 养老之人难救火箭内线

·细数姚明时代火箭淘宝 大叔最有功海爷是劳模

相关动态:

·曝丹皮尔即将加盟火箭 史密斯恐成牺牲品被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